於前天也就是2008.7.13那天,一早5點就起床(還有點晚了)然後就開啟了工作的一天!這是我第二次跟雙姊一起去跑場,這次時間比較早據說是因為一天內同一時段有三場同時進行@@"所以我們必須要先將每場要準備的東西搶先送到。

然後就這樣~一口氣浩浩蕩蕩的飆飆飆....其中有一段是在高醫他們的地下停車場穿梭,雙姊更是展現出她高超的開車功力@@"原來她的功力是從"磨練"中成長而來︿︿"也就是一開始常常磨擦到車身的意思...哈!好不容易終於跑完兩場,之後我們才開始悠閒的去買早餐...此時時間竟然才6點多@@"最後我來到第三場...

這場由雙姊親自坐陣演奏,團員加雙姊加我共有6個!樂器共有笙(吹).二胡(拉).琵琶(彈).大提琴(打).電子琴。

然後雙姊為了照應我便請我坐在她後面的位置,整場下來看雙姊指揮如度,與平時親切的樣子有所不同,還好雙姊曾有說過這彈琴的奧妙之處,當下看雙姊彈奏過程一加印證頓時明白許多東西!原來同樣的旋律這其中輕重的變化也是至為重要,雙姊有時候彈的如華爾茲般的輕柔有時又能配合旋律與氣氛大鳴大放,說到這華爾茲...個人就頓時有了一些聯想,我想到
"滑而姿"@@"所謂的滑~就是旋律曲線的滑,隨著優游其中的感覺,從雙姊唱出的歌聲中我也能聽到這種感覺。是一種能在旋律中深入淺出的境界,所謂的"姿"~是一種姿態之美,是種從旋律中會讓人不覺偏偏起舞的想像@@"

原來這麼簡單的動作卻能蘊藏這許多細微的變化,一般人即使勤加練習若沒特別思考在無人指點下恐怕亦難登堂奧。

我就這樣,在人群中坐著不斷傾聽,雖然天氣很熱,但很顯然的...我的心靈是在享受一場音樂饗宴。話說琵琶與柳琴長的還真像@@"

等到結束後~我們又開始前往其他兩場,收音響.椅子.歌譜...接著就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打道回府,雙姊開始播放起她的專輯...然後聽她輕輕唱著,聲音真的很輕很小...但她讓人意外的地方就是可以用小如蚊蚋的聲音讓人聽到清晰.技巧與情感,尤其用非常小的聲音卻能以很輕鬆的方式唱高音...小而輕,輕而亮!真不知道這怎麼辦到的,而我~每次都必須借助一定的力量才唱的上去。也許我還真的有太多不足了><"

唱到後來氣氛就開始有點high起來了(尤其到"來就係客"這首時),我偶爾也跟著唱一下...那種感覺超讚的!!
然後聽到"樹蘭交響曲"時,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每次聽到這首歌都覺得是種超級享受@@"

最後回到屏東,沒想到雙姊又戴我去吃牛肉麵@@"
說真的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早餐是她請,如今中餐也請...而我從頭到尾都只是幫忙搬東西而已,其實也沒什麼。嗯~等我拿到樂器我要趕快練習才是!希望到時也能出場充充場面~哈XD

這家叫做"一級棒牛肉麵",真的很棒~麵真的很不錯!雙姊也叫了一些小菜。
然後我們吃的過程中,雙姊還給了我幾塊她那邊的牛肉,天那...這桌真的太豐盛,而我所能做的又只能說"謝謝"
~"~如此大恩沒齒難忘!有機會我也一定要好好付出才是!!

結果...回家後又請了一杯飲料= = "
這...總之就是~謝謝雙姊@@"

當然我知道之後一定沒有這麼簡單,不過旦求全力以赴即是!

2008.7.15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