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說的是兩種完全不相干的東西!只是剛好都是發生在今天.....
外表
最近好奇怪~常常有誰跟誰很像的問題!
就拿前天來說~
我在工作時廚房那位阿姨對我說,她私下跟洗碗的阿姨討論(扯很遠就對了)發現.....我跟老闆長的好像喔@@"
一開始她們還以為我是老闆的兒子.....本來我堅決否認會跟老闆長很像,後來仔細想一想....
是有一點啦....阿不就是鵝蛋臉嘛.....

隔天~
也是發生在工作的時候.....忽然發現有一個媽媽一直往我這邊看!
我以為有什麼問題就過去問道:
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然後對面那位客人就說.....她覺得你很像她兒子啦@@"
我就很驚訝回道:
真的假的?有這麼像嗎?那有照片可以看嗎?或是下次帶他來^^"
對方道:
真的超像的....只是我兒子臉比較長一點!(又是臉長就對了= = "現在是怎樣??下次我也可以對路人說你跟我很像,都有黃皮膚)
後來我就跟對方聊開了@@"
PS:其實我本來想接說:
那應該一堆人說你兒子很帥囉@@"??(後來想想....算了啦^^")

當天晚上~
香腸找我去吃東西,路上就跟我說....我今天在某家店看到有一個人超像你的耶!差點認錯....
又來了....
不知道該是高興還是難過這樣.....難道有"菜市場臉"這種東西?

今天~
同樣是在工作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行人其中有一個真的超像威豪大大的.......不~不是超像而是看起來幾乎一樣!!
而且跟威豪大大一樣都喜歡戴鴨舌帽,尤其進火鍋店還戴鴨舌帽就特別了.....
他們唯一的差別就是論身高威豪大大比較高(對方約跟我差不多高).論身材威豪大大比較瘦(對方約跟我差不多的身材).論個性對方表現出來的就與威豪大大完全不同!除了這些看起來誤認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八!!

忽然他們那桌跟我說:
你們這家店這邊有蟑螂耶!
我不假思索的就說:
有蟑螂就踩死牠阿.....(由於對方看起來像熟識的人就讓我想開玩笑)
當下馬上聽到一聲....靠!!!
於是忙說道:
好啦~開個玩笑嘛!我會幫你們跟老闆反應的!


咖啡
晚上領到薪水又跑去"月河"喝了一杯拿鐵!
他們那邊的咖啡除了"義式綜合咖啡"(喝起來濃還有微微的焦燥與苦味)其他都....
美式的話是還好其他如卡布奇諾.拿鐵都相當莫明其妙.....
根本沒有奶香味嘛!!咖啡味很濃是沒錯....奶香呢???拿鐵不是應該以鮮奶為主嗎??奶呢????
看的出來有加可是重要的香沒有....
反正這兩種喝起來都讓人覺得不倫不類.....不知在搞殺小!
焦糖瑪琪朵...虎濫!根本沒有焦糖味....而且還附加果糖@@"
果糖太甜了....= = "
他們焦糖瑪琪朵跟拿鐵還有卡布奇諾味道真的差不多...只是咖啡比較濃些!
至於摩卡咖啡,感覺上像是用卡布奇諾然後上面導上巧克力醬.....味道就是卡布奇諾的味道,而且巧克力醬的味道還不突出有加跟沒加差不多!
這邊最好喝的是"漂浮冰咖啡",有多層次的口感....碎冰塊還有冰淇淋再配上濃濃的咖啡還有爆米花真的相當享受!吃下去後暑氣全消!!爆米花跟漂浮冰咖啡可謂絕配.....爆米花的奶油香與酥酥的感覺再搭上一口擁有相當燥苦感的咖啡然後吃一口冰淇淋並咬一下碎冰,讚.....

注:
咖啡一般不是酸苦就是燥苦,個人偏愛燥苦的感覺!!當然也有甘醇不酸不苦的咖啡....

感覺他們根本不是用純鮮奶而是用"奶精"代替嘛,奶精的味道很獨特....我也不會形容~可是自己可以私下直接品嚐奶精看看!
在收尾時候那種獨特的味道與感覺是演飾不了的....他們的咖啡就具有這種特質!!
奶精的缺點就是~不香.不醇!!

他們這間店既然這麼不好而且又不便宜為什麼我還要去呢?
1.我還沒嚐遍他們的所有咖啡
2.他們位置好很好找(以後要介紹人來或聚餐很方便)
3.他們氣氛佳
4.單點飲料有送爆米花(這個要單獨說一下)

我發現喝咖啡配爆米花感覺真的超棒!!
那種脆脆香香的感覺....然後搭上一口咖啡~爽!!沒嘗試過的趕快去!!
我發現這樣搭配吃就會忽略他咖啡的味道怎樣了@@"
或許這也是他們的手段吧....知道自己咖啡不好就這樣轉移焦點掩飾短處真的很高明!

ps:

他們特調類的咖啡(美式咖啡除外的其他咖啡)感覺上都是用義式綜合咖啡為主體的!所以咖啡本身的味道都很濃,那種焦躁與苦味相當明顯!!

因為他們咖啡本身味道太強烈了而其他東西味道又不明顯,導致他們每種咖啡喝起來感覺都差不多,有調跟沒調差別不大….這就是主角太強勢的關係!!

不過他們的咖啡本身真的很不錯…..
2008.5.23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