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聊,所幸整理一下房間....把不該存在的東西全清空....

就這樣打開塵封已久的最下層抽屜,
發現一疊疊的遊戲卡.....挖靠~我當初是不是瘋了?這些都是我砸了一疊疊
鈔票與其他各種方式蒐集來的遊戲卡,花了非常多的心血,也花了很多巧思組合成了各種的牌組,此時看在我的眼裡
只覺眼前似乎回到過去與同學比遊戲卡的畫面....
雖然有些不忍,但是我告訴自己!逝者已矣~消逝的過往就永遠無法回頭,遊戲卡已經不屬於現在,放著它不過是徒佔席位罷了,
於是狠下心來將她們打包起來....

接著我又打開了另一個抽屜,
哇~滿滿的信.....又讓我想到另一段過去~我的人生之所以比別人精采,是因為我曾經
玩過與人作"筆友"這個遊戲,在網路世代秉棄一切,全部從簡也是別有一番趣味的!箇中滋味真的要親身經歷過才能明白!
那種寄出信後的期待.那種事後回顧時略為泛黃的信紙.那種與從未蒙面的人通信.那種佳節生日利用信封送出的禮物.
那種永遠只能看到對方那一半內容的感覺,揣測自己當時心境的感覺.....真的很棒!(那段時間一直從我國一到現在,甚至有些筆友還有保持聯絡)

我打開了上面的抽屜,
接著此時我則感到眼睛有些酸酸的.....
國二時認識了一位學妹,了解的過程中彼此在學校用紙條不斷交流,那種感覺與筆友又不同,情形實在有些曖昧,可是當時我並沒有多想,
因為距離近紙條傳播速度快所以數量一下就累積起來......直到後來對方開始莫明的疏遠我們之間才漸漸淡了下來,然而在這時我的心也才被點燃了起來....
之前的我一直沒特別的想法也在這時改變了,但我並沒特別的行動,因為我清楚對方的意思!一切就這樣不了了之.....


我打開了最後一個抽屜....
滿滿的禮物!這些都是自國二開始所有人送我的禮物,每樣禮物我都保持著最原始的狀態,我並沒有去用它們,我把這些東西當成
回憶與收藏品!裡面有很多東西~
最特別的一樣東西是國二上一位理化代課老師所送的禮物,那時我們快分班她也快要代課結束了,
她就在最後一天請了全班吃餅乾(巧克力的那種,真的很好吃),並且每人都有一個紅包袋!起初大家很開心~結果打開來一看....
裡面是一張紙條外加一塊錢,紙條上寫著"一元復始"
好個一元復始....我一直留到至今所有東西都沒動過!或許她不是一位教學極佳的老師畢竟她很年輕,但是她卻是一位教學很認真誠懇的老師!

當然其他禮物也有些讓我印象深刻的,
如那位學妹曾在我畢業後送我一個禮物,"藍色熊熊"之後我們就幾乎沒連絡了....
還有我的小妹曾送我的一個"蘋果手機吊飾"
與威豪妹妹曾送我的"專屬不敗骷髏頭手工吊飾"(這個相簿有)

往事果然讓人回味無窮....
2008.3.6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