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早餐店吃東西時發現了一個客人!對方跟老闆好像蠻熟的!電視剛好在播一偶像的音樂~當然也有些舞蹈!
我看著看著~就發現....他一坐下就脫起衣服~當然裡面還有穿...(對方是女的~年約25~30左右)說年輕不年輕說老不老的!
但穿著卻很大膽~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開始隨著音樂扭動起來...開始有點類似搖頭一般!我承認~音樂是有點動感~
要想硬要說對方是開放些也是可以!但接著...他開始點起煙...那一幕我呆了~~我開始注意起他舉止!感覺上他挺大膽~
而且就是不會認為他是一般正常的女生!多半較為複雜吧!不過看他抽煙的樣子~抽煙雖說不好~女生抽煙更是少見!
但他這樣卻帶給人有一番不同的感覺~坦白說他的樣子是有點吸引人啦!不過只是純粹的好奇吧~但事後我就開始分析!
好像在一些特殊場所接觸的人~一般都對音樂像是動感搖滾之類的比較敏感!常會隨著動起來~也比較會接觸舞蹈
容易去遊戲場所~通常與煙酒都會有所接觸!這種人多半比較不喜歡被拘束!喜歡輕鬆和自在!雖不能說這
些人都是不良少年~但是至少這種人比較有別於一般人!通常這類型的人比較容易跟他們接觸!通常誰對他們好他們就當誰是朋友!
這是個人觀察和分析後得到的一些感想!供大家發表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