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傳簡訊給我~問我要不要吃煎餃!剛巧我正跟同學說好要去吃鐵板麵!
還好後來你說你們要外帶就取消了~之後我就跟他一起去吃著鐵板麵~~~~
突然一群人進門....起初也是沒啥注意~結果發現是你跟你同學!當場傻眼~又有點緊張!剛巧我同學也跟你們頗熟~
之後稍微打一下招呼後就可以發現....他跟我說...我們趕快吃然後趕快走吧~好尷尬喔~
我回了他一句~個人覺得是經典!我說:有點燙耶~不要這麼免強吧?你確定你能快的了嗎?
看他吃了幾口就可以看到他後悔的表情了^^"之後他喝完飲料又叫我去幫他倒~感覺真是有趣!
沒想到跟你真的這麼多巧合^^"可以感覺到我們或許會很幸福!
那天我吃著東西也一直看著你~只是你不知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