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行程:

1、大漢橋跳高空彈跳
2、角板山行館
3、三峽老街

 

早上七點從新莊出發,對路線並不是很熟悉,只是前一晚稍微看過地圖能掌握前往的方位,氣象報告說今天會有滿大機率下雨,其實心裡滿擔心會因為下雨被取消活動,這樣難得拿到的假就白休了,又或者碰上下大雨有落石的問題,不過想到前幾次環島也是都碰上颱風天,我決定先出發再見機行事。

 

騎到一半真的開始下大雨,我找了一間便利商店一方面躲雨一方面買輕便雨衣和順便吃早餐,之後我一路馳騁,走過的地方都沿路打卡,來到北橫開始連續殺彎,由於最近新換輪胎,讓我過彎相當得心應手,山路讓我維持在50~80不等的速度,終於我在將近十點的時間抵達大漢橋,看到有其他參與者已經在那邊等候,簡單和對方打聲招呼後我巡了一下附近的環境,然後枕戈待旦。

 

 

 

時間越來越接近,這時來了幾部車,看到很多人陸續拿著裝備,於是我走上前

我:「小姐~請問報到是在這邊嗎?」

對方:「是阿!給我你的資料表吧。」

我:「不過我是報名12點的,因為剛好提早來,是否可以先跳呢?」

對方:「可以阿!剛好今天天氣不好,中午場可能會取消,就讓你先跳吧!幫我撕一張貼紙貼在手上。」

我這時注意到貼紙是一號,好像還沒人過來報到「請問一號是表示第一個跳的意思嗎?」

對方:「是阿!恭喜你阿!」

我‧‧‧‧‧

 

 

 

 

之後我穿上裝備,我沒有想太多,悠閒的自拍了幾張照,或者請工作人員幫我拍照,然後很快的就上場了,所有人看著我第一個跳,跳下去那瞬間感覺身體失去重力,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吸入讓我迅速往下墜,而我卻無法抵抗,心裡的抗拒和恐懼感讓我不禁叫了出來,但叫出來後我在剎那間又領悟了另一層道理,我抵抗不了力量那就享受在墜落之中吧!我張開四肢好似倘佯於天地之中,這感覺倒讓人頗為痛快。

 

 

 

當我在彈跳後再次爬上大漢橋,我覺得人生已無障礙能難得倒我,我認為人的執行力很重要,好比這次的活動,雖然路程遙遠,還要自掏腰包和冒雨前往,但我就是憑著一股信念,哪怕只是簡單的裝束,還是騎著野狼穿著輕便雨衣出發,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想過要挑戰高空彈跳,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真正做到,想像可以很熱血,也可以很令人害怕,但是想與做永遠是兩回事,空想不足以成事,人生最大的障礙是源自於"內心",實際上我發現高空彈跳沒這麼可怕,看起來很高,實際上下去的高度受限於繩子的長度,壓力只是內心給我們自己的。

 

 

之後我領了證書,也成為正式會員!之後要跳高空彈跳只要1700元即可,也許有朝一日我會再找時間挑戰最高難度只綁腳,跳完後沒過多久我還真的收到中午場取消的簡訊,只能說我真的太幸運了,不過這幸運是源自於我對這場活動的重視,還好我有提早出發。

 

 

然後我打道回府,回程路上享受了竹筒飯和馬告山豬,號稱的山豬肉感覺滿普通的,我懷疑只是一般的豬肉。

 

 

 

之後我順便去角板山行館,這是蔣公當年開設秘密隧道準備戰亂時逃命用的地方,厚重的鐵門和別有洞天的隧道,果然充滿許多神祕感,走完隧道出來後沒多久,突然聽到前面一堆遊客大驚小怪一直不敢往前,原來前方的路上有一隻大蛇,我拍了幾張照後就從蛇旁邊走過。

 

 

 

後來我又順路去三峽老街,看似很有古早氣息實際上充滿商業包裝的地方,裡面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鄭記豬血糕」,排隊時有人突然走過來遞上"極其冰涼的濕紙巾",讓我當下有點錯愕要不要拿,會不會跟我收錢?後來發現這是店家提供的服務,然後豬血糕一塊20元也滿便宜的,吃起來味道獨特很好吃,我相信這樣的行銷是成功的,在非常小的細節上面,排隊時有人貼心的遞上冰涼濕紙巾,這真是生平第一次看到阿!我相信我也會永遠都記住,想到三峽老街就想到這間店。

 

 

 

我接下來的計畫是想挑戰浮潛、泛舟、衝浪、滑翔翼、滑雪‧‧‧我會一步步完成的!

 


 挑戰開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0kLFtQTpxc&list=PLm13h1nDbeLrrP5JZxl5EB1dFmklZ3qg0

挑戰成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1NtvHVNrA&list=PLm13h1nDbeLrrP5JZxl5EB1dFmklZ3qg0

 

相關照片http://au4a832.pixnet.net/album/set/11841483

 

 

2014‧5‧4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