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總是好擔心好害怕˙˙˙因為很在乎~

大前天,妳說夜唱回來會給我傳個簡訊報平安,我說好,於是我睡了,可是到了隔天快九點我還沒收到簡訊,當時的心情是擔心妳會不會發生什麼事還沒回到家,於是連忙打電話過去,響了許久終於聽到疲累的聲音,原來妳剛回到家就因為太累而直接睡了˙˙˙然而我不知道我如果不打這通電話自己還要傻傻等多久?以及是不是已經累到連動手指的力氣都沒有,花個十秒用簡訊傳三個字"到家了"都做不到?我不懂˙˙˙


而前天白天妳說妳要去參加剪綵的活動,然後晚點再打電話給我,我說好,到了晚上發現妳msn跟即時通都開著,我以為妳回來了卻發現妳都沒有回應,這個時候我就開始擔心,因為我知道電腦不關機不是妳的習慣,這現象已經有點反常,莫非出了什麼意外?妳白天到晚上都還沒有回來?然後我打電給妳也不見任何回應,電話都已經打到快爆了還是沒人接,這時的心情就開始越來越不安,但我仍告訴自己要冷靜,於是我選擇繼續等待,但時間越來越晚已經要晚上十二點了,怎麼可能人還不回來??msn和即時通一樣開著,電話一樣沒人接,我這時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心情相當焦慮,我對自己說:「剪綵也沒有這麼晚的吧?應該早就回到家了」如果沒有發生意外,為什麼從早到晚任何一通電話或簡訊都沒有?就算有事也可以告知我吧?但我沒有接到任何告知而一切又這麼的反常,此時我的判斷已經認定真的出了意外,我想要從旁求證妳的狀況,可是我曾說過要互相留一位好朋友電話,緊急聯絡時可以用到,但妳卻沒有留給我妳任何朋友的電話或聯絡方式,當下我完全求助無門˙˙˙於是我又想到找妳無名裡南華的好友直接加即時通,希望有人在線並且能幫我確定妳確實在房間,可是又因為太晚了而沒人回應,當下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我只能望著螢幕發呆傳訊息或是想到就打打電話,我完全沒辦法做什麼˙˙˙然而我隔天又有活動要參加,於是我就這樣折騰了整夜沒睡,到了隔天我打給妳,意外的突然聽到妳接起電話,才知道妳剪綵要在外面過夜,知道妳沒事當下心情是愉悅的,總算鬆了一口氣,可是一想到這個過程,我就感到又失望又難過又憤怒,不過我知道妳也很累了,我不想要當下發作於是我忍住了情緒,晚上我也選擇讓妳休息而沒有提及此事˙˙˙希望等妳休息夠了我們再來好好談談。


連續兩天,結果揭曉後都是感覺自己像個白癡一樣瞎操心了一場,第二天我甚至是緊張焦慮外加一夜沒睡,我不知道在妳心中我的份量有多少,至少這兩件事我看到的就是完全沒有顧慮我的感受,我不知道預先告知一下「我要在外面過個夜喔」這種用電話講不用花3秒鐘的事情有多難˙˙˙尊重彼此是這樣子的嗎?打一通電話或傳個簡訊報個平安是否也會嫌麻煩?「將心比心」如果把上述的角色互換,將我的部分改成妳,妳又作何感想?這次事件我看到的是滿滿的不成熟,其實我累了~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承受幾次這樣的擔憂,我想我需要點時間重新思考一下彼此是否真的適合,這樣為對方擔心是不是我要的生活?然後等我想好了再跟妳說我的抉擇,還有我是一位守信的人,所以我也不喜歡別人說到的話做不到,就像是妳自己說回到家要傳簡訊給我卻沒傳,以及常常說等等打給我卻沒打給我那樣,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如果未必做得到就不要說,說到就真的要做到。


我希望給彼此自由,但自由不是沒有底線的,大原則是妳能保護自己,並且不讓人擔心,有時候一句尊重的告知對彼此都很重要,不管未來如何,都希望妳能記得這句話。

2010˙12˙6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