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其實並不這麼難,當等待的我們確信期待一定會成真,那麼一切都變的有無限可能。
唯有當這份期待不如預期一再落空時,生命,就會像枯萎的花,變的索然無味。


曾經,我陷入過那失落的漩渦,彷彿內心就像那枯萎脫水的花,乾碎的即將灰飛煙滅,但我始終決意挺立堅持,果然終於走到雲開見日時,前天妳來找我,這幾天在一起的日子,讓我重溫了許多過往的總總,妳再度讓我溫習了戀愛的滋味,讓我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或許戀愛真的不能有太多的壓抑與一成不變吧,否則乏味使人慵懶,會把愛情推向墳墓;應該久久來一點驚喜,應該偶爾來些甜言蜜語,應該多點瑣碎無傷大雅的刺激,應該好好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甜膩,應該好好擅用肢體語言傳達的溫暖,勇敢表達出自己的深情讓對方知道,讓對方知道自己被重視,愛就要大聲說出來,當兩個人都這樣不斷為對方付出努力時,愛情才能經營的持久吧!


是妳讓我學會很多,也讓我更珍惜相聚的每分每秒,短暫的相聚讓時間成為我內心最珍貴的東西,分秒間的價值就好比黃金在我內心的分量,這幾天我們幾乎沒有一刻分離,握著妳的手,內心就像充滿力量,讓我整個人頓時神清氣爽,我終於再度找回那神采奕奕充滿自信的自己,我找回我要的自己,我找回我要的感覺,我找回我要的笑容,最後,我開心的向那頹靡的自己道別。








前天晚上,當我們再度相見,妳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發現妳穿著跟以往不同,畫了淡妝在直長的秀髮映襯下,整個人不自禁流露的自信,讓人覺得相當甜美氣質,散發出淡淡的氣息動人欲醉,當妳坐我的車摟著我的腰時,時間又好像回到過去,在星夜下馳騁,晚風的清涼與妳胸懷的溫度,我們一起逛街,一起吃著獨到的手工麵,一起連夜跑去買滷味,往日的浪漫情懷再度包覆,回憶瞬間與現實重疊在一起,嬉笑怒罵、枕邊細語、坦承相對˙˙˙咿嗚之間,空氣間彷彿綻放了無數美麗的花朵。


這次,妳讓我精神飽滿通體舒暢,像那喝飽水嬌豔欲滴的玫瑰,我抬起頭迎向明天的太陽,未來的日子,我們一起加油吧!
士氣如虹的我與氣質的魚~





2010˙9˙26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浪,昨飛 的頭像
    浪,昨飛

    浪,昨飛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