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10~2.11這兩天我有參加軍校的菁英專案!而和我一起去的同伴只有小武一個!話說那天早上我約快10點的時候打去小武他家!
連打了好幾通都是沒人接的狀況之下~我開始緊張了!莫非已經出發先去火車站了??我就匆匆忙忙的準備行李出發!
急忙中竟忘了帶像機.....後來到了火車站後才發現~原來他並沒有在這!其實他只是出門了一下.....過了一下子他才到!
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在那附近遊蕩了一下子!果然漸漸越來越多人了!我還看到一位貌似國小同學的人~起先很猶豫....
後來我也就沒裡她了~過了不久專車終於到了....發現!!真的是我同學!!還真令人驚訝阿!隨後我就跟她打了聲招呼~車上我坐在她後面!兩天一夜的軍校之旅也就此展開!
一開始先去陸軍官校~進去安排宿舍!當然我跟我同學是在同一間而寢室內的另一個人剛好也是我們學校的!我們的班級很巧~剛好是6.7.8!
隨後我們又往屏東的大武營出發!這邊的重點是參觀傘兵~我們看著傘兵各式的裝備!還有各式的傘兵兵種~當然更重要的是!!
有種專門讓傘兵練習用的溜索也開放名額30個給人玩!我跟我同學當然就是義不容辭~衝就對了!!感覺那很刺激~因為高度有6層樓這麼高!據說剛好這是人的最大恐懼點!
我們穿了很重的裝備就這樣爬了上去.....上去之後我就開始感到一股恐懼從空中壓了下來....心跳開始加速.....
輪到我同學跳了...那時最緊張!但隨著他跳下去之後..我的心又漸漸平復了下來.....這時已經輪到我了!我站在上面由上往下看~
底下好多人押....我報了一下自己的名字~我就一股腦兒的一跳!這一刻好像跳樓一般.....死亡的鯊魚好像在我身邊徘徊~就在那千鈞一髮之際.....
放長的繩子由鬆變緊~把我一拉我人又彈了上去~有點像高空彈跳一般!不過....由於這裝備的繩子有從"那兒"穿過...突然一緊...好痛,,,,,!
之後我就沿著頭頂的直線溜了過去~從彈上去那一刻起....已經沒有所謂的恐懼了!真正的恐懼其實只有跳下去的那一剎那!
好不容易踩到地板...痛><"所以我就墊起了腳尖!但感覺這還蠻刺激的!後來我們就回到陸軍官校~晚上有活動....
一開始出場的活動是戰鼓~這感覺真的聲勢浩大~台上表演者每一擊都打的震盪人心!而且很整齊~可以媲美日本的鬼太鼓!
之後有海軍帶來的恰恰~雖然是恰恰...可是水準之高會令人不禁懷疑這真的是軍人??隨著音樂的律動~身軀的流線非常誘人....(當然是指女生)
當然還有很多活動!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最後一場空軍帶來的熱音活動!全場HIGH翻天!大家都衝到前面去~螢光棒.尖叫聲.掌聲....光彩奪目!!
不時還有火車過山洞的戲碼~人潮內有一群人排成一直線亂鑽....而我就是那群人之中的一位^^"就這樣一直安可了兩曲才結束!
到了宿舍大家都開始洗澡.....發現...陸軍洗澡的地方..真不是普通的簡陋~那門~幾乎只要180以上的人都可以往內看!且真正能鎖的沒有幾間....
還好我不怕人看~就怕人自悲!^^"當然還是免強洗了個澡!隨後就去睡覺了~因為規定10點後不能開登~而又沒有撲克牌....只好乖乖就寢!
隔天起來聽小武說.....他整晚都沒睡!因為他旁邊一起睡的一個大胖子~睡覺會打呼也就算了...打呼還可以飆高音....他整晚忍的快瘋了!
我一直問他是如何飆法~但他就是學不會...害我超級好奇的!!後來有去參觀海軍~海軍的一般宿舍有冷氣~而且東西都很高級和乾淨!跟陸軍相比根本是天與地壓!
害我有點嚮往海軍!而且海軍的冬季制服是黑色的~個人覺得很帥!後來聽那裡面的人說~他們海軍去年分數竟然比陸軍還低!打破了我以往的觀念!
後來他分析說~可能一般人都覺得陸軍最低~都報陸軍...結果去年就這樣反而拉高了陸軍的分數!本來以為海軍沒望的我又重新燃起了信心^^"
後來我們有去參觀他們的艦艇!真的很大....我也見識到了那艦艇設計的高明!往往一個小小的空間就能做很多的運用!而光從外觀竟是看不出個所以然!這種設計真的蠻利害的!還有參觀他們的跆拳道跟軍樂的表演!每個表演都很精采!看的出他們的用心!
後來就緊接著去參觀空軍~那空軍的校風感覺上就是比較自由!他們很喜歡玩音樂~也有一些像:劍道社.西洋劍社.熱音社....比較多樣性的社團!
他們飛行員的橘色衣服就真的蠻亮眼的!個人覺得也很好看!不會有軍人那種嚴肅的感覺!
這三軍真的差別蠻大的!光從他們送的東西就可以知道!陸軍送最多~但都是像:筆.毛巾.杯子.包包!海軍送最少~只送了一個杯子~但是很高級的杯子!而空軍呢?
空軍送:手機吊飾.鑰匙圈.CD.蛋糕!!這樣我不用說應該已經很明顯了吧???
空軍之旅也意外的讓我發現一件事!聽他們校長在說~其實我們常被媒體誤導!說什麼都買別人濫的武器~賣槍不賣彈~有飛機沒有雷達!
他說像目前的F-16就是全世界排行數一數二快的飛機!配備方面不僅可對空亦可對地!掃描出來的圖案還是彩色的!而對岸用的飛機有些還是黑白的!
還有很多....在此不多說!我只想說的是....不是媒體太誇張就是國軍太離譜!或許他說的都對~但被別人說成這樣為什麼還不吭聲呢?
也許國家有國家的考量~不過我覺得與事實的出入真的太大了!
後來回家的路上也聽的了一件令人覺得很驚訝的事情!我前面同學她旁邊坐的女生竟是大二生!天阿~太誇張了!
因為之前~後面那些台東來的高中生!一直過去跟她搭訕..看那女生長的也還好!真的要說的話就是眼睛較黑和明亮的!個子嬌小!表現出來的談吐則並不幼稚!
感覺就像高一高二的那種!因為他外型真的跟大學生差太多了!可惜就是沒她照片可以提供大家看一下!事後也不知是怎了~人家突然問她妳是幾年級?她就爆出了她是大二生!@@'
而前面那領隊的軍人是她哥@@"
挖靠~這一下可真是晴天霹靂!我也嚇到!結果真的是她哥....後來在中間站她就下車了!這趟旅程也隨著車子的停歇而到了休止符!
2006.2.13不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浪,昨飛 的頭像
    浪,昨飛

    浪,昨飛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