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一件事!每一家我常去買晚餐.中餐.早餐.飲料店的老闆!都對我超好的~
早餐~我家附近這家!他有時都會請我喝飲料跟我閒聊!還會特別跟我建議哪樣
早餐比較好吃^^!至於中餐跟晚餐我常跑其中一家~明明30塊的麻醬麵小碗的!
他每次都會幫我加一顆滷蛋!而且一碗就跟別的地方大碗的一樣!有時他還會加
一些小菜一堆呢@@"超豐富的...而且我在他生意最好時去也是一樣!有時帶朋友去吃
他還給我外加一盤小菜@@天阿....或許因為他跟我老媽瞞熟的吧....當然還有很多店的老
板也是一樣對我很好~有些是偶爾加些東西~有些是刻意幫我用的比較合我胃口!
另外還有一些是我一進店!他就會直接幫我說我要什麼什麼嗎?完全不用我開口^^!
飲料店也是這樣....哈哈哈!這種感覺真的很讚!曾經有次我去一家只去過幾次的麵店! 看到老闆在忙~我就幫他把所有放在桌上的椅子都拿下來!結果他當下請我吃了一些東西~ 而且從此又跟我很好....(記住~真心對每個人這句話絕對沒錯!哈哈哈~他爽我就爽) PS:本人絕不是那種常常跟老闆聊天套交情的!都是常去一個地方! 雖然不常跟老闆有啥交談~但都以真誠的心微笑面對老闆!久了就跟 老闆熟了~因為大家都很自然~所以自然而然對我比較好!這招可以學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