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時間來到早上六點,我快步邁出房門,越過管理站,直往停車場疾步而行,如鐮般尖彎的皮鞋,踏出的每一步正把清晨的薄霧割散,跨上愛車,我專注如如一,心神收斂的傾力應付每個彎道,我期待的是與妳相見的每一秒,很快的我來到火車站,終於踏上了這班車,一班開往希冀的列車。



時間過了兩個小時多,我來到大林然後再轉台西客運,最後我來到妳們學校,依舊的校園裡我再次見到了妳,讓人格外開心,你輕輕的牽向我,兩個人走在一起一切如此美好,妳說我可以辦理會客就可以進女生宿舍去妳房間陪妳了,於是妳帶著我去到妳們管理站,感覺妳們學校制度很特別,沒想到男生也可以進女生宿舍?只需要押個證件並且對我說不要待太久然後要穿背心這樣就可以進去了,心裡有千百個納悶,所謂"不要太久"這種籠統的形容詞誰會知道是多久?然後難道就不擔心有人進去後脫掉背心亂闖?走進裡面更令人訝異,原來每個樓層還提供有冰箱、洗衣機跟脫水機,甚至是調理台讓人煮東西的地方都有,而且還通通不用錢!!!天那‧‧‧我們學校到底在搞什麼?怎麼跟他們學校差這麼多?


來到妳房間,發現妳們格局是三人一寢,然後女人房間不見得比男人乾淨,哇哈哈,我為自己的房間整潔開始感到自豪,隨著時間慢慢過去,於是我們離開房間,先陪妳去找了妳的好朋友「群琳」,她看起來有些害羞,之後妳說要帶我去吃美食,然後第一站先去吃爆漿湯包,妳笨拙的牽起機車要我坐在後座,我望著妳認真的神情,於是我輕笑的坐上機車,這可是一段令人難忘的經驗,從以前到現在還沒有幾次給女生載過,坐在後座抱著妳,軟玉溫香的依偎感覺很溫暖很幸福,我緊緊的摟著妳,享受這奢侈的滿足,很快的我們來到這間爆漿湯包店,那裡的老闆娘很熱情,爆漿湯包也很特別,皮薄餡多湯汁鮮美,讓人頗難忘懷,吃完湯包妳又載我去吃名叫「連長」的水餃店,那裡的水餃很大顆也是皮薄餡多,讓人吃得很過癮,整個大呼滿足。


然後我們去嘉義市逛耐斯松屋,發現那邊還挺好逛的,有很多時尚精品讓人看得有些眼花撩亂,看中了一間叫gaudi(高第)的專櫃裡面的一只胸針,那胸針簡單而晶亮令人愛不釋手,於是我就在這禮敗家了,逛完耐斯松屋我們就去文化路逛街,那邊有點像是高雄的新崛江,有許多潮流服飾,打破了我對嘉義的概念,原本還以為商圈夜市應該很普通,結果我在那逛的還挺久的。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妳說我們差不多要吃晚餐了,於是妳載我到民雄的一間越南小吃店吃炒飯,那裡的蝦仁炒飯果然頗有獨到之處,很香而且蝦仁很大很鮮美,享受完美食我們就出發到民雄火車站,中途遇見廟會狂放鞭炮路上整個塞車,就在妳束手無策的當下,我突然說「往這邊走,等下再往那個方向就可以繞路過去了!」妳聽完嚇一跳「奇怪,我不是第一次來這裡嗎?」我知道妳心裡這麼詫異著,於是我告訴妳我記路不是記路名而是記方位,只要方位沒錯就可以抵達目的地,其實做人處事也是這樣,不必拘泥一定的方式,只要是對的方向就能令妳抵達對的地方。就這樣我們很順利的來到火車站,隨著時間迫近,對妳有些依依不捨,我們利用簡許的時間在附近逛了一下,輕輕的摟向妳深深的吻了一吻,然後揮揮手,我步向火車,結束了這次的旅程。


這次真的好開心,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激情,卻是平淡而幸福,妳不再像之前那樣總是趕我走,這天妳都是靜靜的陪著我,靜靜的讓我撫著妳的秀髮,一切是這般迷人,其實我內心很寂寞,我好想念妳好渴望見到妳所以才來找妳,我就喜歡有人這樣靜靜的陪伴著我,回程的火車上,我累得睡著了,忽然妳的一通電話讓我差點將手上的飲料打翻,妳問我在哪裡,我看了看窗外一遍漆黑,頭頂冒出的盡是問號,忽然靈感湧現「我在不知名的黑夜中,不知道過了幾站,但我終將回到最初的地方。」就是這句話,我讓火車包廂裡的所有人都看著我,其實他們只道我語出驚人,殊不知這句話的背後,表達的是回應、是我對理想的堅持、是我處事的哲學態度‧‧‧


其他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u4a833&book=14

2011‧10‧30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浪,昨飛 的頭像
    浪,昨飛

    浪,昨飛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