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是my first!
更屌的是兩個人早上八點就殺去那唱4個小時!另一位麻吉就是香腸!
更誇張的是兩個人還high的起來....香腸他猛點high歌!反正大家都很熟了又只有兩個人便死命猛唱....
唱好唱壞不要緊~~大家爽就好!!
之後你會發現他猛high我猛抒情@@"

我第一首歌為了先炒熱氣氛便唱了張惠妹的"了不起",結果還挺糟的...哈!人家是第一次在這唱嘛^^"
結果後來大家一路狂唱然後猛吃東西....像我就猛喝咖啡!!
到中間時香腸點了一些周杰倫的歌,挖靠...他還會跟著跳耶!跳的雖然說不是完全如電視般精準到位,但是
他無形中展現出來的那股"自信"...他贏了!讚!!!他跳舞的瞬間好似變了一個人~帥勁有力!!你不信改天請他出來跳看看....

我也high了~跟著跳!!整個畫面就變成兩個瘋子在電視前面狂跳....邊唱邊跳!!大家都豁出去了啦....
接著他又唱謝金燕的"練舞功",整個氣氛high到最高點整個high爆了!

超爽的....我也顧不了這麼多~搖頭晃腦唱唱跳跳,挖哈哈哈....
解放的感覺....兩個人的瘋狂也別有一番爽味!!!

最後我要探討一下今天我唱歌的情形!
我發現我唱歌問題還挺多的耶@@"
1.不會抓key
2.音準會飄
3.不熟的歌旋律會忘記
4.節奏.搶拍.托拍

甚至我發現4個小時唱完後我喉嚨好像有稍微燒嗓的感覺,快結束時就出現高音有些勉強與不舒服的問題!
所以我高音控制技巧應該是不太正確!是不嚴重啦...回家喝個茶就好很多了!整體來說應該還可以....我大略算了一下,
今天大概唱了30多首歌吧!如果所有控制都不正確應該唱不到這麼多歌才是....

我歸結自己的問題是~唱到後來我的注意力轉移到麥克風所唱出來的聲音,導致在用力上我的共鳴偏前跟用到喉嚨,然後
喉嚨越來越不能放鬆高音便越來越緊最後就出現這問題!所以我應該要多出來唱然後習慣聽麥克風與背景音樂的聲音才是!

簡單說唱歌該有的問題我都有!恩~我想我要多出來唱....
我還有很多該學習成長的空間^^"

我發現今天唱了好多康康跟陳奕迅的歌喔^^"
本來要唱林志炫的卻一首都沒唱到^^"

不過我因為聽的歌太廣泛也導致我很多歌旋律都不熟的情形...所以下次我要多專精練幾首歌了^^"
簡單說...今天唱的很爽!!!

ps;
我發現好樂迪不是找不到新歌,新歌一定有!!而是找不到一些老歌或是一首歌有很多人翻唱的版本時只能找到其中一種版本作代表.....這樣就變成明明自己就不想唱的版本卻又被迫拿來唱!!
有哪裡是什麼歌都有的嗎??

另:
在好樂迪唱歌我都問題多多了.....可見我唱歌問題真的挺嚴重的!
因為好樂迪對聲音有美化與修飾.....
2008.5.13 晴空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