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平常在家中時最愛~脫去上衣光著身子(不管什麼時候)吹電風扇~在客廳.洗好澡.玩電腦.睡覺時也是一樣!
除非真的天氣超冷~不然幾乎天天都這樣(不知算不算怪癖?)
第二:
超愛摸或抱著自己房間裡的那個毛毯(類似毛毯但比較厚一些又不像棉被那麼厚)!這個情形從很小時就有了~
就是摸起來有很特別的感覺~也是我賴床的原因!
第三:
有時半夜醒來~會明明就沒事又故意自己裝憂愁!想著一些傷心事讓自己難過起來~然後又自己沉默起來~
開始享受寧靜又孤獨的感覺(享受黑夜)!最後又會因此莫名的高興然後繼續睡~= = "
第四:
心情不好時會自己泡茶給自己喝~把茶想成喝酒!然後因為茶有鎮定作用!心情會平復~可平復後往往又不能自拔會繼續喝下去!
茶又有反作用~就是喝太多會產生焦慮感~之後又因為焦慮開始變的多愁善感!然後心情變好~卻又人變怪!
第五:
每當遇到重大事情(人生重大事情)!我會在很多方面會有接近90度或180度的改變!像是一些性格!曾經
從內向又改到外向(現在2個都有).消極又變的積極(2個都有)靜和動...總之很多地方我改變之後原本的不會消失!
就是所謂的矛盾又不能自圓其說卻又相互依存!好像正義與邪惡黑夜與白天~相互矛盾又相互存在一樣!
基本上我很喜歡改變現有然後有所產生"新"形象!這就是我的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