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個想法~
發現以前的我很多想法其實不那麼成熟~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但是當時我一直覺得我很有想法~想法比別人成熟的多
也認為很多人的想法我都了解都能體會
當下我真的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可是當我真正碰到時才發現~~~~我錯了!
後來我得到一個結論~
任何需要經歷和感覺上的事情
誰也不可能平空了解~
那種類似親身體驗身臨其境的感覺再真實始終無法是真的~
即使真是如此但也只是剛好而已~
或許有人無法承認~或許能從他人口中或書上感受那種經歷的痛苦~
但是那始終不是你自身的感覺!
經過了很多風風雨雨~~常常能讓我了解到以前別人說的含意
以前的我似乎只存在自我的狹小空間~以已知來推測一切~可惜無法知道很多事情"已知不等於實際"
模仿的東西再唯妙唯肖始終不是真的~真的東西即使殘破不堪他始終是真的......
或許我該等下去~~或許該面對現實中的一切才是我最正確的抉擇.....
讓時間帶我走吧!未來就是沒有頭緒才更顯的有趣!就讓我趕快逃離以前到現在纏綿的痛吧~ 不敗 筆 94.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