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教官要走的事情人盡皆知~
因為"那件事"~所以才走....
可是我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怎樣??
我個人的觀點是~~走的好!!
基本上對於他的教學本人並不是很滿意!怎麼說呢?
他的確是個很圓隆的人~簡單說就是沒原則!!
在教學上~常常欲言又止!明明該講的又不明著講!以多方的暗示來達到目的!
因此很多事情常常都被這樣輕鬆帶過~無法滿足我們好奇與學習的心理!
至於他個人觀念方面~其實我覺得他不適合當教官!因為他常常以自私的心態和無事心理
來處世!
自私方面是他曾經透露出一些政治觀點告訴我們絕對要努力自己捍衛國家~但被問到他個人方面時
則是說出一些喪志和逃避等言語~身為軍人相信這不該是他能說出來的話!
無事心理方面則是~他常暗示一些他執法上的漏洞!似乎告訴我們如何去逃避....
考試方面以學生目前的立場或許該很喜歡他的做法!可是我覺得他那麼做其實對我們
未必是好的!他也常用一些很瞎的理由(真的有點扯)為學生的成績找理由及格...
基本上這些都是我個人對他的看法!以致於覺得他走其實是件好事.....
不敗 筆 94.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