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愛就不要怕!
怕痛就不要愛!
要愛就不保留! 



愛情的世界,每個人都想當贏家,都渴望被愛期待幸福,愛情是很自然的,渴望被愛的同時,真心的就自然會想為對方付出多一些,無心的則會覺得付出都只是個浪費,愛情就是一種『兩人互動』!但很多人總想要好處盡往身上自己攬,壞處通通不要...

遇到問題時又有幾人是真正輸的起?有很多東西真的就是要『真正愛過,才知道!』只想要得到又不想付出~不僅無法體會兩人互動的甜蜜、愛情的箇中奧秘,何況對方也不是傻子,只是癡人說夢~


不過事情也總是相對,常常是愛的越深、愛的越真~到頭來傷的也越重!
為了這句話,有人選擇不再付出真感情,然後開始流連於虛華滿足之中...當真心消失後自然不會再有傷痛,同樣也失去了品嚐戀愛滋味的能力,愛情再也無法帶給你幸福與滿足的感覺,沒有戀愛的滋潤,整個人心靈空虛宛若行屍走肉,短暫的快樂卻使人越來越不能滿足,內心的空洞不設法去填補卻只是一昧的麻醉,表面上情場得意,實際上內心卻是越來越脆弱....換來的就是身心俱疲與更大的傷痛,而我...曾經這樣過!但我可以清楚的說~經歷後才知道這樣並不快樂。

為了這句話,有人選擇繼續飛蛾撲火,那叫做腦殘學不乖...盲目的付出只能碰碰運氣,剛好遇到對的人~那是你幸運,如果遇人不淑...那就是同一個地方再跌倒一次!

為了這句話,也許因為星座的關係,對我而言理性與感性總是不斷在巧妙的動態平衡,在愛情的世界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容易付出也常常會想的很多,很難過分投入一頭栽進去,因為我一直在等待著....
我的天秤隨時都在平衡著,直到遇到那個對的人,當我下定決心的那刻起天秤才會徹底傾斜~傾斜後的天秤表示著我已經預見了未來將面臨的許多問題,隨著時間與空間的拉長,接觸的人事物變多,兩人的世界外界誘惑和選擇也變的越來越大,如何去『堅定』更顯的重要!但無論前路如何險阻,無論未來有多少堅難,無論結局是否像一開始一樣完美或是傷的粉身碎骨,我都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我會像暴風雨下的飛車,不管再大再強的風雨都無法抹滅心中的那團火,我會持續飛奔前進!不管路上有再多再大的險阻我都會忍耐,我會慢慢忽略外界的傷痛,最後我的決心會像針一樣集中於一點,因為我相信通過這段煎熬的試練就能到達終點,就算萬一不如預期,再大的傷痛我也能夠咬緊牙關獨自承受並且再次站起....


這就是我~
我就是那種要嘛就乾脆不要,既然敢愛,那就是死也無畏的那種!如果連死都無畏~那又有什麼好怕的?
我認為想愛就不要怕傷,想跑就不要怕跌,雖然爬的越高摔的越痛,事情就是有捨才有得,每樣東西都有代價,重點是你覺得為這個代價付出然後賭一把不知勝負的賭局値不值得?有些時候就該有放手一搏的魄力!我所做的一切只為~把握眼前這個人,為她付出是因為...她値得!

這就是我~
說來慚愧,雖然曾經交過兩任女友,但自己沒有享受過真正的愛過,我們因為一些原因而結合,也因為一些狀況而分離,短暫的時間下,戀曲還沒開始就結束,整個就似有若無,想起往日的浮沉不定不禁莞爾一笑,事實上這次才是第一次誠實面對自己感覺,有心動、有幻想、有付出、有回饋...當真愛來敲門時,我選擇敞開心房!發現認真時心靈的空虛被填滿,許多紛亂的慾望隨之消去,需求變的很簡單,只要對方好就好!鉛華洗盡後也才能體會何謂踏實!


王子與公主式的愛情總是讓人嚮往,但是看了有一篇文章後我又得到許多反思,那篇文章大意是這樣的...
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時,即使對方很窮她仍會說出這句話: 
「他是那種即使口袋只有一百塊,也願意買個百元便當給我,然後自己餓肚子的男人。」女人說。 
「選擇愛人,重點不是他擁有多少;而是願意跟你分享多少。」

但當這個女人從愛情走入生活時她卻說了以下這句話:
女人遺憾的說:
「可是我沒辦法跟那種,口袋永遠只有一百塊的男人生活一輩子。」
 
「愛情會變成生活,而生活不能永遠都在吃苦。」 

這讓我了解到愛情不能永遠只有空想,只有童話的愛情顯然是不夠的是脆弱的,相戀容易相處難,要走到最後...更難!
為了完成兩個人的理想...
我不願做那個最後被現實打敗的王子,我希望自己不僅是一位能夠付出一百元與公主分享的王子,同時也要當一位不只擁有一百元的王子,因為唯有如此才能帶給公主真正幸福!
夢想與童話需要用現實來打造實現,要成為王子與公主一起攜手步入禮堂,現實裡還需要拿到兩件寶物,『金錢與權力』來支撐整個王國。
有了金錢,我可以築出一座夢幻般的城堡!
有了權力,我才能成為主宰這個王國的王子!


越大的成功前面往往阻擋著越艱困的關卡,成功不會是偶然,熬過才是你的!
朝向目標前進前得先做好心理建設,因為前面的路上一定會有挑戰等著你!
當你選擇往前的同時就代表你已經做好了準備,你就猶如過河的卒子,只能奮戰到底!


未來的日子,金錢與權力會是我的障礙,現在的我已經有了努力的目標,為了兩個人的未來生活,我要帶著公主一起披荊斬棘的冒險奪寶,未來的日子我必須拋開許多所欲所求,走向一條努力成長的艱辛之路,我必須充實自己的物質條件!要學會忍受孤獨甚至享受孤獨,要學會忍受痛苦與品味痛苦。

閉上雙眼,我相信遠方仍有個人也跟我一樣正在努力著等待著!只要想到排除萬難後就可以與她相見成就理想,相信的心讓我不管身心多麼的疲憊我也得繼續走下去!『雲撥才能見日~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一切都是短暫的,而短暫的一切都是為了追求那個永恆!


所以我不能安於現狀,不能隨波逐流,不能在意別人眼光,不能給自己偷懶的機會,我要忽略外在的一切誘因與疼痛,我要持續前進,我要專注於一點,我要傾聽內心,我要找回自我,我要努力追循,我要全心排除萬難...
既然人的時間與精力有限,不可能面面俱到,必要之時就得作出殘忍的犧牲抉擇,朝向最重要的東西傾力去衝刺!唯有能在別人休息的時刻更加勤奮執著,所以成功機會才能比人更大!


我傾聽內心在說話,噗通的脈動讓我明白我的信念堅定而屹立不搖...
我,有了夢想與希望,為了她...
童話...就該靠雙手去打造,用行動去實現!

2009.6.18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